希望、美與歡喜的待客心意
-
民國71年8月17日下午4點45分,台糖嘉北線五分仔火車,甜甜的駛入那個年代新港人共同的記憶刻度裡;新港車站也因都市計劃被拆除,五分仔鐵道更沒入了荒煙漫草中。
-
民國90年,延續著記憶中對新港驛頭的情感,新港社區義工,集聚眾人的力量,將蕀草叢生、垃圾堆疊的廢鐵道,營造成為花木扶疏、風華獨具的全國第一座「鐵路公園」。
 
民國93年,在綿延近400公尺的鐵路公園旁,新港文教基金會透過與鄉公所的合作,承租位於鐵路公園對面的台糖老宿舍,延續「鐵路公園精神」,將老舊幾不堪使用的建築,保留並活化日式木構與白壁特質;庭園中薄荷、紫蘇、迷迭香、薰衣草,香氣喧嘩,當「客廳」,招待客人,最好不過。
 
新港客廳,給您希望、美與歡喜的待客心意;有如同在家一樣地舒適、單純與溫馨,享受待客與被接待的快樂過程;而淳樸熱情,小鎮式的親切與心靈相契,也無非只是新港人的真情流露……
-
我們的經營理念-期望將鄉內特色產業結合地方人文景觀、資源特色,建立一個產業展示交流平台,所以店內販售在地特產重新包裝而成的伴手禮。將來更希望可以提供新港完整的產業及旅遊資訊。我們的餐飲絶不使用人工色素香料、味精、回鍋油,美味健康是我們最貼心的堅持。
-
歪歪扭扭的杯盤-是新港文教基金會義工手工製作,質樸溫厚的線條就如新港人誠摯的待客心意。
-
我們的”媽媽級”工作人員-是申請勞委會「多元就業開發方案─民間團體就業擴展計畫」提供45~60歲失業婦女8個就業機會,所以來到這裡就像自己家,有最和藹可親的媽媽們來照顧大家。
 
 
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k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